人氣 3918

東港碼頭違停嚴重 加強取締

#地方 #黑鮪魚季 #小琉球 #觀光 #違規停車 #交通堵塞

記者薄力瑋/屏東報導

黑鮪魚季及小琉球觀光人潮湧入大量人潮,東琉線碼頭及華僑市場前違規停車影響交通,每逢假日必造成交通堵塞,東港警分局近日再加強取締作業,黑鮪魚季開幕17天,取締件數高達70件,呼籲民眾勿影響路權。

東港碼頭及華僑市場遊客暴增,讓原本因施工狹窄的道路更顯壅塞,連巴士停靠站也照停不誤。(記者薄力瑋攝)

東琉線候船室及碼頭改建工程自去年10月開始後,嚴禁周邊臨時停車,但也因此衍生遊客在馬路排隊及交通壅塞問題,附近居民及商家業者為此頭疼不已,縣長曹啟鴻曾指示加強整頓,雖有改善但仍無法根治。

黑鮪魚季開幕後,正逢小琉球觀光旺季,碼頭及華僑市場前汽機車違停更為嚴重,甚至連巴士停靠站也被占用,遇到假日遊覽車湧入,不只候船室塞爆,遊客在馬路上與車並排更險象環生。

東濱派出所員警說,民眾似乎罰不怕,剛驅趕就有車輛違停「抓不勝抓」,員警直說「開單開到手軟」。但為免影響路權及行人安危仍加派員警巡邏取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