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

19大明閉幕 將選出「兩委」

#十九大 #中國 #中共中央委員會 #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寰宇

特派記者汪莉絹、李春、林則宏、林庭瑤/北京報導

中共十九大將於廿四上午閉幕,閉幕當天將選出新一屆中共中央委員會及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同時通過黨章修正案。

中共十九大將於24日選出「兩委」。圖為19大開幕式(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中共十九大這兩天繼續進行代表團討論,因涉及新一屆中央委員會選舉事宜,並未對外開放。根據官方說法,各代表團這兩天在「醞釀」由大會主席團第二次會議通過的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兩委)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以及討論十八屆中委會報告的決議(草案)、十八屆中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黨章修正案的決議(草案)。

按往例,廿三日各代表團將就「兩委」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進行預選,再經主席團第三次會議通過,產生「兩委」候選人名單,廿四日正式選舉。

廿四日閉幕當天將有四項議程:通過黨章修正案決議;通過十八屆中紀委工作報告決議;通過十八屆中委會報告的決議;選舉新一屆中央委員會、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廿四日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後,廿五日上午將舉行十九屆一中全會,選出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以及總書記,並決定新一屆中央軍委會成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