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6

華南銀新總部 進駐信義區

#華南銀 #信義區 #松仁路 #華爾街 #租金 #柬埔寨 #連戰 #張盛和

記者吳泓勳/台北報導

華南銀昨(27)日舉辦信義區新總部大樓喬遷典禮,新總部樓高27層,總面積占地1.5萬多坪。加上周邊外商銀行林立,讓信義區的松仁路儼然成為「台北華爾街」。

昨現場恭賀佳賓政商雲集,包含前副總統連戰、蕭萬長、財政部長張盛和、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等人都出席。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表示,華南銀成立至今已近百年歷史,搬入新總部之後,將持追求「百年傳承、永續華銀」的精神。

華南銀表示,繼國泰金控、新光銀行之後,華南銀成為第3家本土銀行總部進駐信義區松仁路,新總行大樓歷經4年工程,擁有七級耐震的完美鋼骨骨架、打造樓上27層,總面積占地1.5萬多坪,成為「信義區松仁路以東的最新地標」,預計四大事業群、三個管理群,大約近千名員工進駐。

目前國銀選在信義區作為總部的金融業者,包括國泰世華銀、新光銀、外商銀行的花旗銀、星展銀等,讓林明成說:「華南銀新大樓落成,松仁路成為台北華爾街已然成形。」等華南金與華銀員工進駐後,總部仍有6個樓層可以出租,華銀主管說,以當地租金行情,每坪有3000元~3500元實力,預料每年可為華銀再貢獻數億元的租金收入。

另外在海外布局上,華南金董事長劉燈城表示,華銀上海分行明年1月將正式開業,第3家分行福州分行也在籌備中,之後再來考慮是否設立第4家分行或子行。東南亞部分則規畫在緬甸、柬埔寨設辦事處,日本市場也是華南金考慮市場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