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0

「好大的雨,怎麼上班上課?」屏縣多處積水

#地方 #雨量 #積水 #淹水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豪雨不斷,屏東地區今晨風雨交加,包括崁頂、潮州及竹田一帶都出現超大雨勢,春日士文山區過去24小時已累積390毫米的雨量,東港鎮部份道路也傳出積水,讓出門上班上學的民眾吃足苦頭。

屏東縣昨夜雨勢稍歇,但是今晨風雨又轉強,尤其是清晨7時至8時間,許多地方的雨勢都轉強,林邊鄉一度傳出抽水機故障,台17線265k+600公尺處,也就是佳冬鄉六根村一帶,因外側車道積水高約25公分,今天清晨6時20分已先暫時封閉。

國道長治交流道下方也傳積水。來往民眾務必小心。圖/讀者提供

國道長治交流道下方也傳積水。來往民眾務必小心。圖/讀者提供

「好大的雨,怎麼上班上課?」許多民眾一早眼看風雨加大,還盼著宣布停班停課,還有人在臉書上寫道:拜託縣長趕快起床,看看外面的風雨,屏東縣潘孟安昨天深夜11時還在臉書上po出守在防災中心的畫面,提醒各單位密切關注,民眾出門也一定要小心安全。

屏東縣東港鎮內部分道路傳出積水。圖/黃嘉正提供屏東縣東港鎮內部分道路傳出積水。圖/黃嘉正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