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6

驚人!高屏5測站 8小時下雨超過250毫米

#地方 #淹水 #積水 #氣象局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短短8小時,高雄、屏東已有5處測站日雨量超過250毫米,且氣象局仍持續對高雄、屏東發布大豪雨特報,各地仍在降下大雨當中,提醒民眾防災。
 
根據氣象局最新觀測資料,今日0時至上午8時10分為止,高雄鳳山日累積雨量居冠,高達265.5毫米,屏東新園以264.5毫米緊追在後,高雄鳳山農試、屏東萬丹、屏東新庄國小等都突破250毫米,目前總計13個測站日雨量超過200毫米,59個測站超過100毫米,絕大部分都集中在高雄與屏東。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低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今日屏東縣及高雄市有豪雨或局部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台南市、澎湖縣及台東縣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嘉義、花蓮、雲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前往山區活動請特別注意天氣變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