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

台今年晉身千萬觀光客大國

#政策 #觀光客 #外匯 #多元行銷 #陸客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交通部表示,上半年來台觀光客達498.6萬人次,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在政策支持及多元行銷策略下,今年國際觀光客來台目標為1,030萬人次,可望為我帶進4,450億元觀光外匯收入,將挹注觀光相關產業發展。交通部表示,上半年來台旅客較去年同期增加16.4萬人次、年增3.4%,平均每日2.8萬人次入境,創歷年同期新高;其中,觀光目的旅客占整體比率高達71%,人數持續攀升,今年我國觀光市場可望再創佳績。上半年來台旅客人數,仍以大陸205萬人次居首。不過,官員分析,在我國嚴守來台陸客每日配額門檻後,上半年陸客年增率僅4.3%,比去年同期的38.4%明顯趨緩,而我對陸客訴求已轉為「重質不重量」,以維護整體旅遊品質。


慕名而來台中市逢甲夜市營造友善的環境,陸客團逐年成長,平均消費額1116元,還高於國人。(黃國峰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