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

古坑遊客商家水準高 綠色隧道更妖嬌

#地方 #古坑 #芒果樹 #行道樹 #隧道

記者陳鐘聲/雲林報導

老芒果行道樹下,濃濃的咖啡香,撲鼻的水菓與農、特產香味,商人溫柔叫賣與友善的笑容迎人。全長約兩公里長的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地上除了幾片落葉外,在如織的人潮中,仍能保有似乎一塵不染的清淨視界,猶如剛整理過的鄉間街道一般可人,遊客與商家們都展現高水準的素質,讓綠色隧道更美麗。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位於斗六市往永光方向的台三線上,全長約兩公里,兩旁種植著六十年以上歷史的芒果樹,綠蔭遮天,蔚然成為一條怡人的綠色隧道。在雲林縣政府及古坑鄉公所刻意而計畫的作為下,沿著隧道及台三線間開發成一片縣民可以放風箏、可以丟飛盤,更可以放鬆心情、調劑身心及購買地方農、特產品及機關、單位也可以在這樣悠閒的場景辦理藝文、休閒活動的場所,雲林人真幸福。
 
古坑綠色隧道,因為景致優美,平日即有來自隣近地區的新人前往取景婚拍,每逢週休日及假日,總是齊集來自雲林各地區咖啡、蜂蜜、水果、玉米等在地農特產品,街頭藝人表演等,沿著隧道南北縱向一字排開,讓人目不暇給;來自各地如織的遊客,有吃有喝又能怡情悅色,尤其能在兩邊商家笑容滿面的「試吃」、「試喝」、「這個再給你試看看」聲中享受溫馨,沿街除了幾片落葉外,都無塑膠、紙袋等人為的垃圾影響觀瞻,雖非人間仙境亦不遠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