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0

停車場買B3是極限? 保全揭選車位關鍵:這層空氣差又易淹水

#停車場 #保全 #交通 #理財 #空氣品質 #地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多數人買房時都會一併買下車位,隨著大樓高度不同,停車場樓層也會有變化,有網友認為超過B3的停車位就不想買了,停車都會停到頭暈。一名職業是保全的網友透露,應先了解機房位置,再考慮車位樓層,一般而言機房都設在B4,因此B4會是空氣最差的一層樓,且遇到水災時也會先淹水,條件最差。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停車位在B幾大家就無法接受?」他表示,朋友家的停車位在B5,還是機械式停車場,讓他覺得有點不方便。
 
有保全透露,B4停車場條件通常最差。圖/取自PhotoAC
停車位,平面車位。圖/取自PhotoAC
 
其他網友則表示「B3應該極限了,B4就會很煩」、「通常是B3,但我買在B4,不知道會頭暈嗎?好處是在電梯旁」、「極限到B3」、「看使用頻率,有人一週用一次,停B5也沒差。每天用就要停B1」、「B3極限」、「看車位位置,好停的B4沒差,很爛夾在兩車中間的B1都不要」。
 
一名職業為保全的網友回文表示,「選停車位要先了解機房位置再考慮車位樓層,如果逼不得已選低樓層,也要考慮安全性的問題」。他解釋,多數有關於水的機房都集中在B4或R樓,包含游泳池蓄水機房、民生蓄水機房、雨水收集機房、消防蓄水機房等。
 
他發現,半夜巡邏各公設與機房巡邏時,B4空氣最差,每個機房因為設備要散熱所 以有排風窗口,但整個廢氣都集中在B4,就算有排風機設備一樣。如果機房出狀況,B4肯定很慘。若遇水災時,B4第一個先變蓄水池,停車場變成汪洋一片,B2還有時間可以撤離車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