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47

唐從聖雞排店3個月就收攤 專家:建議開店往這方向

#地方 #商圈 #台北市 #民生社區 #藝人 #唐從聖 #雞排店 #收攤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北市民生社區商圈,近期傳出,鄰近圓環、位於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公車站牌旁,由藝人唐從聖開設的雞排分店傳出收攤消息,去(2020)年底開業至今僅約3個月,雖傳出業者有意尋找承租方,不見得直接倒店,但損益兩難平是事實,而雞排店周邊也多有空置店面,對面一排也有包括前雄獅旅行社店面仍在招租,狀況並不好。
 
該店面也走變通的分割店面型態,店面不大,月租金據傳單坪約達1.5萬元左右,相當驚人,等同忠孝東區一級店面價碼。
 
 
店面空置情況嚴重的北市民生社區商圈,藝人唐從聖開設的雞排分店傳出收攤消息,開業至今僅約3個月。圖/google map
 民生社區 Google maps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此處周邊租金紀錄以對面曾出現的13坪店面、2017年以單坪月租金9877元出租居冠,而2019年同樣是對面的生鮮大廠開設熟食肉舖以10.25萬出租,單坪租金為6008元;至於前旅行社的店面曾開出每月20萬的價碼,租賃使用空間11坪的面積,單坪換算逾1.8萬元本被視作高價,不過三角窗位置價位,相比雞排店傳出價位,倒是顯得較合理。
 
該處店面業種紛雜,陳炳辰表示,此雞排店面前身為手搖飲料店,營運時間也不久,而鄰近的前便利超商,也是不到半年就歇業,鄰近圓環的一間藥局也空置招租多年,仍以超過10萬元的價碼招租,店面持有者早期就置產,口袋深,都不急於自貶身價。
 
以民生社區容易出租的水位來看,單坪5000元左右最熱門,也較能讓承租業者在成本上不至於被店租打敗,房東投報率仍可破3%,長期持有甚至更高。
 
民生社區以優質社區聞名,陳炳辰分析,其並非逛街型態的一級商圈,消費客群仍以當地居民為主,而居民大多長期定居,老年人口也多,消費型態以平民化、不鋪張奢華為主,有意民生社區店面的業種,零售價格上得平價,面對高租金要思考是否以來客量來取勝;雞排雖屬親民價碼的國民美食,不過處理需花時間,受到公車站牌等車人潮青睞度稍弱,若仍有意要在民生社區設點,往當地「大食堂」之稱的新東街方向會更有集客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