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6

唐從聖出面回應雞排糾紛 「他還錢我店馬上撤」

#居家 #娛樂 #唐從聖 #藝人 #雞排 #唐門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唐從聖遭前股東夏程恩控訴奪店,21日出面到新開的「唐門」雞排店接受各媒體訪問,他說,「夏先生若肯把我投資『匈奴人』的105萬還我,同時也還105萬給另一個股東,我們隨時把這店無條件交給你,我們撤。」

 

唐從聖和夏程恩當初因黃鐙輝認識,夏邀唐投資「匈奴人」雞排,唐答應拿出105萬,買下百分之45的股權,但因為過程中唐和其他股東覺得夏當店長,無論執行或想法都不適任,於是要求他離開,唐從聖說,「經過3個月討論,他決定走,不過開出條件要拿錢,我們不要,我告訴他,只要還出105萬,我店還給他,最後他沒錢,離開了。」

 

唐從聖在自家雞排店解釋投資糾紛,並當場請大家吃雞排。記者葉君遠/攝影唐從聖在自家雞排店解釋投資糾紛,並當場請大家吃雞排。記者葉君遠/攝影

 

唐後來把店改成「唐門」重新營業,開店不久,夏程恩找人來拆冷氣,讓唐和其他股東火大,夏說,「店是開放式的,本來就不需要冷氣,當初會裝,是我從自己家搬去的,冷氣是我私人財務,為何不能搬走?」至於唐說的105萬,夏說,「當初說好,就是他進來入股,那105萬是付給前面離開股東結清的錢,這其中,我一毛也沒拿,如今他把支票拿去輒,我因此信用破產了。」

 

唐從聖現在重啟爐灶,「唐門」分別在南港、林口和松山準備隨時擴店,夏程恩則失去匈奴人,也被逼得走頭無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