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3

爆李沛旭和師妹喇舌婚變?唐從聖與週刊80萬和解落幕

#居家 #娛樂 #唐從聖 #鏡周刊 #李沛旭
聯合報記者賴佩璇/台北即時報導
 
藝人唐從聖被「鏡週刊」報導是爆料李沛旭和伊林師妹曾智希躲在角落喇舌的消息來源,他認為週刊報導不實,向週刊宋姓執行副總提告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台北地方法院20日上午開庭,雙方以80萬元和解,待週刊刊登道歉啟示並下架文章後,唐將撤回民刑事告訴。
 
藝人李沛旭和蔡淑臻交往多年,2017年李沛旭被鏡週刊報導和曾智希在夜唱聚會雙雙消失,之後被眾人目睹躲在角落喇舌並拍照,照片流到蔡淑臻手中,才讓婚事破局。
 
藝人唐從聖被「鏡週刊」報導是爆料李沛旭和伊林師妹曾智希躲在角落喇舌的消息來源。聯合報系資料照藝人唐從聖被「鏡週刊」報導是爆料李沛旭和伊林師妹曾智希躲在角落喇舌的消息來源。聯合報系資料照
 
鏡週刊指出,是接獲某演藝圈正妹的爆料,而她表示是唐從聖所說的消息,當時她出席一場聚會,在場的還有唐從聖、邰智源等人,將事情過程描述得很詳細,在演藝圈中被廣泛流傳。
 
事後,唐在臉書痛罵「幹嘛硬扯是我害的」,澄清不認識正妹,並對鏡週刊社長裴偉、廖姓總編輯、宋姓執行副總提告妨害名譽。檢方認定宋女未經確實查證即刊登不實報導,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至於裴偉及廖姓總編輯,因沒有參與這則新聞報導決策,處分不起訴。
 
民事部分,唐從聖向宋女提告求償2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今上午開庭,宋女同意給付80萬元並擇日在鏡週刊刊登道歉啟事,同時下架相關文章,換取唐撤回民刑事告訴;宋筱玲則委任律師當庭交付80萬元支票,雙方簽署和解筆錄,全案落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