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7

近30座台灣燈會創作花燈落腳 北門保安宮入夜璀璨

#地方 #花燈 #蚵寮保安宮 #保安公園 #台南市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即時報導
 
2020台灣燈會落幕後,有近30座以鼠年為主題創作花燈,落腳台南北門蚵寮保安宮保安公園內,目前重新裝設完畢,入夜燈火璀璨吸睛,成為偏遠漁村新亮點。
 
2020台灣燈會日前在台中落幕, 蚵寮保安宮委員會與台中市政府、交通部觀光局接洽,將這30座作品運送至保安宮前保安公園,日來完成裝置。
 
2020台灣燈會落幕後,有近30座以鼠年為主題創作花燈,落腳台南北門蚵寮保安宮保安公園內,入夜燈火璀璨吸睛。記者謝進盛/攝影2020台灣燈會落幕後,有近30座以鼠年為主題創作花燈,落腳台南北門蚵寮保安宮保安公園內,入夜燈火璀璨吸睛。記者謝進盛/攝影
 
其中,入口處最大一尊「爵士好鼠喜迎親」約2層樓高,入夜搭配不同造型燈光閃耀相當搶眼。另外,還有「老鼠娶親」等各種不同意象和台灣觀光景點展示,近來吸引不少大小朋友來欣賞,走進公園內有如體驗小型燈會,別有一番風情。
 
蚵寮保安宮說,除了廟方日前主動爭取,過程中也要感謝市議員謝財旺等人大力協助,而近來疫情升溫,遊客避免到人群出沒地點,歡迎來此散心賞花燈,但建議仍要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兼顧玩興與防疫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