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

富士康出貨了…iPhone11運往全球

#蘋果 #iPhone #11 #鴻海 #富士康

經濟日報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 11系列新機20日全球開賣,外電報導,新iPhone近期開始從鴻海富士康鄭州廠運上飛機,將準時送抵全球市場。多位分析師根據追蹤預購數據,調高新機至年底前銷售展望,由原本最差僅約6,000萬支,現在普遍認為可達7,000萬支以上。

 

不過,分析師也擔心新iPhone預購人氣旺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畢竟末代4G版iPhone光靠入門款價格戰,能否說服果粉在5G商轉下買4G手機,仍是未知數。蘋概三王在蘋果新機發表與預購數字出爐後的三個交易日表現相對淡定,以17日收盤價與11日收盤價相較,不僅大立光嘗試站穩4,000元未果,鴻海僅小漲0.1元,台積電也漲不到1%,隱約反映市場不安情緒。

 

經濟日報提供經濟日報提供

 

野村Instinet分析師克維爾(Jeffrey Kvaal)引用該公司內部的iPhone出貨時間追蹤數據指出,上周末的數據顯示,iPhone 11系列的需求「有好的開始」,「可以說超過去年的新產品」,但也強調要「保持小心,避免光憑第一個周末即下定論」,同時仍謹慎看待蘋果年底耶誕銷售旺季的整體需求。

 

Wedbush證券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認為,iPhone 11的預購需求「看來有不錯的起頭」,若初期的出貨時間繼續維持下去,並能轉化為銷售量,蘋果或許能靠銷量彌補今年平均售價下滑的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