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1

東港學童巡守河堤 里長頒獎

#地方 #新奇 #東港 #河堤 #畢業 #公益

記者蔣繼平/東港報導

東港國小今年4班共90人畢業,但有15人領不到獎,校方未免學生留下遺憾,站在鼓勵的立場,讓學生透過社會服務,領取熱心公益獎,人人皆捧著獎狀歡喜畢業,相當歡喜。

屏東昨天舉辦國小畢業典禮,東港國小90位畢業生中,除了有縣長、議長、鎮長、校長、代表會主席獎外,還有大大小小獎助學金總共23項,幾乎人人有獎,可惜仍有少數人沒領到,成為遺珠之憾。

東港國小校長陳坤旺表示,學校經營方針就是要為學生找「亮點」,鼓勵學生勇敢的表現,爭取個人或學校的榮譽,因此去年開始設立「熱心公益獎」,找出未能領獎的學生,為校園及師長同學服務,畢業典禮時一起上台接受頒獎。

他說,他排行老大,底下有5個弟妹,16歲那年父親討海不幸身亡,家境不好,由母親將他們拉拔長大,如今各個都有很好的成就,才會希望勉勵學子,不要因環境因素導致求學不順,未能上台而留下遺憾。

而受到校方辦學影響,頂新里長劉許金厘事前未告知學校,昨天趕到典禮會場,拿出獎學金頒發給學生蔡明紋,鼓勵她6年來都跟著社區河岸巡守隊,維護東港溪堤防環境,也成為今年典禮上一段佳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