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8

圓山一號院店面 士林金雞母

#政策 #理財 #圓山一號院 #店面 #豐泰地產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士林「圓山一號院」8間店面在士林商圈轉型下成為指標型店面!士林商圈結構逐漸轉型為國際級商圈,加上市政府主導的「士林再生計畫」、台北藝術中心開幕等,讓國際私募基金豐泰地產早在3年前即看好進場,目前招商的8間精華店面,臨近劍潭捷運站,位於台北藝術中心正對面,正是士林商圈所缺乏的國際型店面,近來成為最受矚目的旗艦店商店街。


正對台北藝術中心的「圓山一號院」8間店面,每間店面均為3層樓高,配備電梯及天台戶外空間,豐泰地產計畫在此打造多元業態的旗艦店商店街。豐泰地產主管表示,3年前考慮這8間店面,主因是店面位處於士林的正核心,不僅最靠近捷運站,也臨士林最寬闊的道路旁,地點條件簡直無可取代。

除地點、交通便利性等優勢,政府著力在士林商圈的結構優化,也是其備受外界看好主因,房地產業者認為,受惠「士林再生計畫」推動,將有更多大型公共建設、新建物的完成,加上台北藝術中心明年將完工營運,吸引更多人流進入士林,勢將推升店面供給;而北市府規畫劍潭活動中心回收改造、引入公園溼地等,也將促使商圈進一步擴大,形成結合綠地與環保的新型態觀光商圈。

士林商圈的蛻變,不僅台灣本地的民眾很期待,也將會使國外觀光旅客感受士林商圈的成長。且區內隨著各地自由行旅客增加,旅客素質提升下,更需要「圓山一號院」的國際型店面。值得觀察的新現象是,近來愈來愈多連鎖品牌服飾進駐士林夜市商圈,不少國際品牌陸續進駐,設置據點或旗艦店。

「圓山一號院」的8間店面,日前已取得使用執照,透過不同零售業種的組合,規畫旗艦型商店街,每戶店面面寬5.8米、一樓挑高7米,配備電梯及天台戶外空間,均為大台北核心商圈少見的店面規畫。商仲業者零售部門主管表示,想進入士林商圈設點的國際品牌數量持續增加,目前數量仍少於信義、忠孝及西門等商圈,主因是士林普遍店面型態老舊、營業空間不足,現有店面較難符合其需求。如今多了新形態店面的選擇,國際品牌的洽詢逐漸熱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