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3

入夜還在塞! 舊蘇花路燈火通明 半小時車程慘塞6小時

#交通 #蘇花 #塞車 #入夜 #燈火通明

記者戴永華╱即時報導

清明連假車流塞爆宜花,舊蘇花公路入夜還在塞,燈火通明!有人誤以為蘇花改小客車多易塞,改走原來的舊蘇花,結果塞更慘,從蘇澳到東澳原本半小時車程,竟然慘塞6小時,直呼「超扯」,入夜漫漫長路,只好決定取消花蓮訂房,返回台北。

石小姐昨天(4/4)上午9點半從內湖上國5,中午下國5蘇澳交流道,12點半從蘇澳要前往花蓮,就開始塞在路上了。因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2月通車後至今,限行小客車,大車要走原來的舊蘇花公路,小車也可以走舊蘇花;她看到蘇花改前塞滿長,想說改走舊蘇花可能比較好,但情況卻更糟。

舊蘇花公路南澳段入夜仍燈火通明,用路人惨塞路上。圖/讀者提供舊蘇花公路南澳段入夜仍燈火通明,用路人惨塞路上。圖/讀者提供

舊蘇花公路東澳段入夜還在塞,燈火通明,有些遊客取消花蓮訂房。圖/讀者提供舊蘇花公路東澳段入夜還在塞,燈火通明,有些遊客取消花蓮訂房。圖/讀者提供

塞車夢魘從此開始,她12點半從宜蘭蘇澳上舊蘇花,6點多才到東澳,原本正常半小時車程,卻花了6小時,她與家人疲累不堪,只好在東澳用餐後取消訂房,打道回台北。

呂文惠與家人傍晚5點多排隊等著上蘇花,9點半還沒有到東澳,甚至在路上停了20分鐘沒動,直呼「超扯」,她把入夜後通火通明的塞車照po上臉書,網友說因為調整延長舊蘇花轉換綠燈的時間,而且每次綠燈放行沒幾輛車就變紅燈,走走停停,有些路段根本動不了。

花蓮旅宿業者晚間接獲不少遊客臨時退房,很擔心如果將來塞車變成常態,遊客塞怕了不去花蓮,觀光業會很慘。

有人清晨6點從桃園開車出門,下午4點才到花蓮;也有人台北開車回台東,花了12個小時,臉書被清明連假慘塞照洗版,充滿抱怨與不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