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68

粉領思考:越MAN賺越多!專家:買房也是

#預售 #買房 #男女購屋 #粉領族 #小資女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英國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粉領族如果可以擁有「男性思維」,薪水將會加倍。男女思維的不同一樣可以反映在購屋上。房產專家提醒,男女購屋思維大不同,女性購屋通常較容易依靠感覺「衝動」購屋,因此建議可以像男性一樣,多一點理性思考的空間,在挑選物件上將更有利。
 
男女購屋思維大不同,專家建議女性要避免衝動性購屋,多一點理性思考空間。(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男女購屋思維大不同,專家建議女性要避免衝動性購屋,多一點理性思考空間。(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一項英國研究報告顯示,在工作中採取男性思維者,在勞動市場獲得的財務報酬較高。男性受測者中,採取男性思維者比採取女性思維者多賺9.8%,而女性受測者中,擁有男性思維者多賺6.3%。既然男女思維有別,反映在購屋策略上,也有許多不同之處。
 
專家也認為大部分女性總是容易衝動消費,不像男性較可以理性思考利弊得失。雖然在台灣女性消費力崛起,買房不再是男性的專利,但是好房網名家林奇芬就於聯合晚報表示,女性在決定是否購屋時,最在乎的是購屋總價、交通便利性以及生活機能是否完整等等,不像男性會以地段的保值性及未來增值空間為主要考量點。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也於聯合晚報表示,女性會注意很多細節,但最後往往毀在一時感性衝動,看了舒服或裝潢漂亮就買下來。她建議,在購屋過程,若能多向有購屋經驗者詢問,帶朋友一起看屋,給自己理性思考需求的時間,就可避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