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0

12號颱風「榕樹」生成 現在還是「小章魚」

#多空 #榕樹 #12號颱風 #鄭明典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第12號颱風「榕樹」(國際命名BANYAN)昨(11)日晚間8點生成,根據氣象局資料,榕樹目前中心位置位於北緯18.8 度,東經165.6 度,近照還是隻「小章魚」。

12號颱風「榕樹」生成 (翻攝鄭明典臉書)12號颱風「榕樹」生成 (翻攝鄭明典臉書)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po出最新生成12號颱風「榕樹」近照,鄭明典形容榕樹有大大彎曲的頭部和觸手,並可愛的形容「向不像隻小章魚」。

氣象局資料顯示,「榕樹」以每小時20轉17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颱風中心氣壓995 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3 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30 公尺,七級風半徑100 公里。目前距離台灣還相當遙遠,無侵襲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