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5

12%中籤率 花蓮青年住宅今抽籤

#政策 #預售 #租售 #地方 #賣斷式 #青年住宅 #抽籤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推出每戶20坪、售價250萬元的「賣斷式」青年住宅,第1期青年住宅9月底截止登記,總計4705人上網登記,今天上午9時將在花蓮縣立體育場小巨蛋,由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與4名律師見證,進行公開抽籤,將以抽球機抽出600戶,中籤率約12.75%。

預定在新城鄉北埔地區的第一期青年安心成家住宅,位於台9線上,附近交通、生活機能完備,距離超市30公尺、大漢技術學院20公尺,國軍花蓮總醫院、花蓮機場及北埔火車站僅1分鐘車程,不到15分鐘車程可到花蓮火車站及花蓮市區中心。

花蓮青年住宅每戶實坪20坪、總價250萬元,主打「全台唯一250萬擁有房產」。凡設籍在花蓮,並符合內政部的青年規範者,均能申請登記。截至9月底止,共有4705人上網登記,抽籤正取戶經縣府審查確認符合相關條件後,才具有承購資格。

花蓮縣政府今天上午9時將於花蓮小巨蛋舉行公開抽籤。屆時,將由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及4名律師擔任公證人,以4座抽球機隨機抽出正取600戶及備取200戶,每次抽出1組號碼,就會由現場工作人員公布在大型立板,並同步登入至電腦供民眾查詢。

花蓮縣長傅?萁表示,繼今年推出第一期青年住宅之後,花蓮縣政府明年將「三箭齊發」,陸續推動第2期青年住宅、社會住宅以及合宜住宅,落實居住正義,讓青年「築夢幸福,安心成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