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21

2字頭雙學區景觀宅 高C/P值吸引小家庭新婚族

#預售 #學區 #公園苑 #景觀 #綠地 #新婚首購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新竹報導

不論首購或換屋客群,買房的重要考慮因素常是小孩的學區,如能住進優質學區,不只讓家長在兒女學業上多一分放心,對提升小孩的成長環境也有很大助益。竹北「公園苑」不但鄰近18萬坪樹海,還擁有中正、仁愛國小雙優質學區,現場人員指出,由於總價平實,來客中不少都是新婚夫妻和小家庭。

不僅擁有雙學區,開窗就有大片綠地景觀,家庭生活更加愜意。(業者提供)

不僅擁有雙學區,開窗就有大片綠地景觀,家庭生活更加愜意。(業者提供)

以坪數輕巧、負擔輕鬆、交通便捷為的「公園苑」,擁有雙北市豪宅等級的遼闊公園綠地,特別吸引預算不高的年輕首購家庭,第一次買房就能入住景觀地段,未來還有綠能產業園區、台大校園當鄰居,種種利多加上僅僅2字頭的房價門檻,往後增值潛力自然不在話下。

在竹北,學區宅同樣是家長關心的議題,以指名度高的中正國小來說,學校座落於竹北里中山路、中正東路和環北路、縣政二路的交會處,校地面積有2.54公頃大,校舍經整體改建工程後,校園典雅、綠木成蔭,空間寬敞明亮。過去當地屬於城鄉交接區域,近年來隨竹北的快速發展,學校四周已逐漸都市化,學區人口數逐年成長,預期未來屬於學生成長型的區域。

「公園第一排的建案,價值永遠最珍貴」公園苑專案經理廖家興指出,坐擁門前5000坪自家公園、18萬坪的樹海街廓和雙優質學區,竹北已沒有如此規格的建案,當大新竹地區的新案如「日光公園」已來到每坪30~35萬起、「中央公園」每坪50~60萬起,「公園苑」的價格堪稱C/P值最高,最有競爭力。

廖家興還說,除了有中正、仁愛國小學區專責孕育未來國家的棟樑,將來區內台大校園預定地開發後,也將以最高學府的文藝氣息薰陶學子。

◎ 竹北180,000坪 樹海第一排「公園苑」只要2字頭!搶增值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