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23

義美「超商化」有譜?PO網廣徵好店面

#租售 #義美食品 #頂新 #黑心油 #擴店 #統一超商 #店面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頂新黑心油事件搞得全民人心惶惶,反觀被網友封為良心企業的義美食品,在這波抵制潮中更是供不應求,近日因民眾反應義美門市太少了,希望能廣設門市給予義美產品的愛用者。對此,義美也在官方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我們決定積極回應!」,希望透過網友們的幫助提供適合開店的地點,若推薦成功,義美會給予酬勞以示感謝。網友們回應「希望開得跟統一超商一樣多」!
 
義美聽見民眾的心聲了,決定藉由民眾的幫助尋找適合開點的位置。(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
 
義美食品聽見民眾的聲音,決定藉由民眾的幫助找尋適合開店的地點。(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
 
義美食品昨(20)日晚上於官網張貼公告,希望民眾包括房仲業者能幫忙提供適合開店的地點,室內坪數約18~45坪,視開店地點為都會鬧區或是郊區而定,且民眾若是確定推薦、協助洽談後,未來開店成功時,義美將會給予薄酬以示敬意。
 
此公告一張貼並造成網路上的瘋傳,截至今日按讚人數已達約6700人,還有1410個分享,網友們紛紛在回應中表示熱烈歡迎,網友TingFengWang表示,希望能把統一和全家蓋過去,增加市佔率,大多數網友也希望能先從網路通路增設多些品項開始,網友陳依真也建議,希望擴店不要太快,要好好評估後再實施,主要還是以品質為第一優先考量。
 
義美食品主任趙季堯也在蘋果日報報導中表示,義美目前全台有73~74家門市,未來也會以每個月增加1~2家的速度展店,而在11月初台北及新竹也將會有新的門市成立。另外,尚未有門市的縣市,義美也會加快設點的腳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