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96

南港新案破百萬還能買?網列4大優勢:還會漲

#預售 #租售 #多空 #房價 #房市 #南港區 #建設 #購屋 #商圈 #陳炳辰 #南港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南港區位在台北市的邊陲地帶,過去一向是台北市房價相對低廉的區域,不過近幾年因為政府積極推動大型建設,加上新建案不斷推出,房價也一路飆漲,過往給人高CP值的印象也逐漸消失。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南港建案在2015年高點下修後,就一直被人看笑話,但是最近從國泰都更案、世界明珠等案子,再到流行音樂中心的加持,現在南港房價最高已突破百萬,部分建案甚至開價每坪110萬至120萬元,因此好奇南港到底還能不能買。
 

 

南港車站周邊近來不斷開發,新案成交價已突破三位數。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南港房市示意圖。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不少人則是看好南港發展,表示已經不是開價,而是成交價已經達到了這個高度,除了大型建設之外,都市更新也持續在進行,未來市容也會越來越漂亮,也有人提到,除了大型建設的進駐外,也有不少高薪的工作都在南港周遭,買得起的上班族都會選擇在南港購屋,也進一步帶動了房價。
 
也有網友列出南港諸多優勢,首先擁有水岸美景,再者包含了南軟、中信總部及各種商辦落成,就業機會多,甚至還有商圈機能,包含了citylink、中信、三井等賣場,又有三鐵共構優勢,看好南港房價在未來三年內還有機會進一步成長。
 
南港近幾年房價確實快速上升,除了指標建案「世界明珠」以一坪175萬元寫下區域新高價,其他不少建案實價登錄也早已突破三位數,不過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曾提醒,南港區還是與台北市其他一級房市區有別,時空環境條件有其限制,即便有成長性也勿過分追高,而南港區的蛋黃區塊則還是以經貿園區、南港展覽館一帶,或鄰近信義區的周邊會較具抗跌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