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63

辣媽級女警 潘貝玲投入婦幼安全

#新奇 #地方 #母親節 #辣媽女警 #婦幼安全

記者林郁平/台北報導

「這是我過的第1個母親節!」去年生下女兒,從人人口中漂亮寶寶警花,搖身一變成為辣媽,北市婦幼隊女警潘貝玲談起媽媽經,絲毫不輸全職媽媽,尤其從事婦幼工作的她,在小燈泡事件後,自製幼童保護文宣,她說,要讓小燈泡的愛,持續發亮,是她為人母該做的事情。
 
 
33歲的潘貝玲,來自警察世家,爺爺、父親、哥哥都是警察、消防員,耳濡目染下,她投考基特班97期,受訓後分發到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因甜美外型,被譽為大安警花,不少婆婆媽媽搶著幫她介紹男友。
 
在派出所的潘貝玲值勤認真、強悍,一點都不輸男警,後來調到婦幼隊,負責婦幼宣導,甜美的外貌讓她成為宣導微電影的女主角,也因此和劇中男主角、在北市特勤中隊服務的朱元正相戀結婚,也讓過去想牽紅線的婆媽們扼腕。
 
去年生下1女,升格為母親的她說,因為和老公都是警察,2人值勤時間不同,常無法一起照顧女兒。有次,老公休假在家,女兒突然生病發高燒,她雖然很擔心,卻無法離開工作崗位,只能不斷問老公,女兒的狀況。
 
「其實,職業婦女應該都一樣。」潘貝玲說,她的工作可以保護婦幼的安全,覺得很有意義,所以沒有請育嬰假,繼續在工作上服務,因為她認為讓每個小朋友能平安快樂長大,母親節才有意義。
 
即將要過自己第1個母親節,雖然7個月大的女兒還不會說祝賀詞,但潘貝玲一提到小燈泡事件,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她說,案發後,她和先生都忍不住哭了,並且自製幼童安全文宣,利用宣導活動,耐心教導媽媽、小朋友如何自我保護,希望每個媽媽都能快樂地度過母親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