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4

你方便 我倒楣 中科清泉路車輛併排 車禍頻傳

#中科 #清泉路 #交通 #停車 #交通局 #快訊 #政策 #多空 #地方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清泉路緊鄰中科台積電、達欣工程等大廠,馬路未畫設機車專用道,路邊也未畫紅線管制停車,中科員工上班就把汽車停在路邊,導致汽、機車爭道,車禍頻傳,警方依法只能規勸,交通局將進一步了解,允諾盡快改善。

鄰近中科的清泉路,由於中科員工停車習慣,造成汽機車爭道,車禍頻傳(圖/清泉路/翻攝自GOOGLE MAPS)

大雅區忠義里長林義木指出,清泉路是中科連接大雅、沙鹿主要道路,四線道路寬未設機車道,平日機車就騎在最外側慢車道,然而,中科員工上班路邊停車就佔據慢車道,造成機車必須騎在快車道,若在中午休息、下班時間,甚至有併排,剩內側車道可通行。
 
「不能因上班方便就犧牲騎士的路權!」林義木說,中科在百公里外設有停車場,可能是員工覺得停車場太遠,停路邊比較近、比較方便,卻造成居民路權受損,里民日前騎車經過就遇到慢車道有汽車違停,被迫騎快車道的她和汽車爭道而摔車骨折,至今未復原。
 
台中市交通局表示,將盡快派員到場勘查、確認有否爭道情形,並盡快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