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01

甜心女神張景嵐 「房事」偶像竟是王永慶像

#理財 #甜心女神張景嵐 #張景嵐 #儲蓄 #買房 #王永慶 #記帳 #基金 #頭期款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甜心女神張景嵐這一兩年在演藝圈收穫豐富,不但登上多家雜誌封面,還擔任電視劇女主角與節目主持,現在又成為職棒開球嘉賓,其實私底下的她,可是恪守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的理財哲學,認為把錢省下來、存起來,才是真正賺到錢。她也明白,從事演藝工作的賺錢速度,可能是一般上班族的10倍,但也可能以10倍速度花錢,為強迫自己儲蓄,她訂下了買房目標,希望5年後存到頭期款200萬元,再以每月的房貸提醒自己不能亂揮霍。
 
張景嵐為自己訂下買房目標,希望在5年後存到200萬元的頭期款。(擷取自小嵐(張景嵐)粉絲專頁
 
 
張景嵐接受《理財周刊》的專訪,年紀輕輕的她不跟風時下許多年輕人的「樂在當下」,對於每一分支出,必定再三考慮,確定有足夠的附加價值,才會下手,保守的理財態度由此可見。
 
 
 
除了不恣意揮霍之外,她對日常生活中的小錢也相當謹慎管理並記帳。至於如何記帳?她說,曾利用手機APP「花了多少錢」讓記帳變得簡單,首先將生活所需各項開支分成幾個大專案,例如置裝費、娛樂費、飲食費及交通費等,無論買什麼都要隨時記帳,輸入收入與各項支出後,即可直接在電腦上加減,讓記帳不再繁瑣麻煩。
 
其實她也和許多年輕人一樣,擁有買房夢,但動機是為了強迫自己存錢。她認為,唯有一筆存款,再利用其他投資工具,才是真正的財富自由,生活才能更多彩。依照專家的建議,月入5萬的她,每月至少存下薪水的1/3當購屋金。另外,張景嵐也投資風險相對低的美元基金,希望5年後便可一圓買房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