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15

愚人節愛說笑 朱立倫開玩笑網友不買單?

#愚人節 #開玩笑 #葉丙成 #朱立倫 #地方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4月1日愚人節到了!許多名人都把握時機發文開開玩笑,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在臉書貼文:「想選總統的人,要好好把握明天難得的這一天宣布參選!如果宣布後風向差,馬上還可以凹:『啊哈哈哈,我怎麼可能選總統啦,是愚人節開玩笑啦!』凹完政治生命還可以延續下去,超爽的」。
 
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跟風發文:「張天欽不是東廠、蘇貞昌沒有伸手NCC、賴清德不想要台獨、蔡英文最愛中華民國」,同時附圖自嘲,「朱立倫頭髮最茂密、朱立倫體重7字頭、朱立倫不太會用剪刀、朱立倫…阿嬤告訴他,他的民調第一名,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朱立倫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朱立倫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有網友覺得可愛、表示支持,但也有不少網友直言回應,「誠心建議,您一點都不適合走網紅路線,每張圖都沒梗又尷尬...」、「韓國瑜告訴你他不選總統,愚人節快樂。」、「國民黨最愛國旗,愚人節快樂ㄏㄏ」、「想搞笑又沒梗......你這種團隊想選總統真的是愚人節快樂啦」、「你有...缺人...幫忙...經營粉專...嗎...我...收很貴...但...我很會經營社群...請...私訊...我...沒辦法讓你...選上...因為...連我都...不會...投給你...但是...我保證...讓你...變...網紅...中年轉業...也...不錯...」。
 
葉丙成表示想選總統的人可以趁愚人節試水溫。(圖/擷取自葉丙成)葉丙成表示想選總統的人可以趁愚人節試水溫。(圖/擷取自葉丙成)
 
雖然朱立倫的發文網友不太買單,但也成功製造廣大迴響,愚人節最大的優點即是造成難堪也可以有台階下,所以很多人會趁時候說出真話,葉丙成建議大家好好把握愚人節,堪稱「告白加薪參選失敗有免死金牌免尷尬」的珍貴節日!不管是想從友達升級為戀人的朋友、想冒死提加薪的朋友或者宣布參選,都非常適合勇敢說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