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氣象局:大台北地區今嚴防強降雨

#地方 #天氣 #氣象 #強降雨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昨各地上午炎熱,下午大台北地區受午後熱對流發展,出現豪大雨,有部分地方出現淹積水情形。氣象局提醒,今天各地尤其大台北地區也要特別注意午後的短時強降雨。颱風動向方面,目前形成的3個颱風,對台灣都無直接影響。

氣象局表示,今天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依舊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是在深夜到上午這段期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要特別注意中午過後,午後熱對流造成短時間的強降雨。

大台北地區今嚴防強降雨。(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天氣 氣象 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由於水氣、雲量偏多,預測各地高溫普遍在32至33度,未下雨的時候感受會比較悶熱。

颱風動向方面,氣象局表示,第18號輕度颱風「棕櫚」於昨天清晨已登陸上海,強度將逐漸減弱;第16號輕度颱風「貝碧佳」也在登陸中南半島後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兩者對台灣無直接影響;第19號輕度颱風「蘇力」行進方向將由北北西轉西北朝日本南方海面接近,對台灣也無直接影響。

此外,台灣中南部及澎湖沿海在今天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氣象局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