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64

憂仁武警夜間值勤安全 業者贈LED背心

#地方 #新奇 #高雄 #仁武 #產業 #背心 #充電

記者徐白櫻/仁武報導

仁武在地產業天正精密機械公司3日捐贈一批主動式發光背心給仁武警方,新型態背心採用LED紗線製成,不需要靠外在光源可自主發光,充電一次可使用一整天,昨天警員立即穿上新背心,「比傳統背心亮度高,較有安全感!」。

天正精密機械公司設址在仁武,生產電阻與電容測試包裝機、LED分選機與打孔機等產品,總經理萬文財向友人採購一批LED發光背心,其中20件背心捐贈給仁武警分局。

「比傳統背心亮多了!」穿上新背心的員警說,舊背心在光源照射下才會起反光作用,提醒對方來車或者人員,新背心自己就會發光、發亮,走在暗處也很會明顯,比較有安全感。

仁武分局行政組長鍾睿賢表示,LED背心可水洗,充電一次可發光一天,也可攜帶行動電源在身上充電;新背心是專利質材,市面上數量很少,造價比傳統背心貴一倍多,約3千多元。

天正公司總經理萬文財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擔任仁武警分局警友會顧問。萬文財說,看警察執行勤務很危險,尤其晚上安危令人擔心,此次向友人採買200多件反光背心,多數捐贈給清潔隊使用,少數給警方試用,若警方反映良好,未來會考慮增加數量,讓更多警察同仁在安全的環境下執行公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