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9

基隆大啖黃金蟹 鮮甜飽滿都說讚

#地方 #基隆 #黃金蟹 #漁船 #建設 #遊艇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秋天是吃蟹好時機,基隆年產400噸黃金蟹,近日漁船都滿載而歸,基隆區漁會與漁港經營公司昇鴻建設,昨在八斗子遊艇港辦促銷活動,提供千分含黃金蟹的超值組合,民眾大排長龍,大啖鮮甜飽滿黃金蟹都說讚。

基隆區漁會總幹事陳文欽說,黃金蟹盛捕撈後急速冷凍,可鎖住鮮甜美味,目前每台斤200到250元。

他說,去年區漁會產品開始推認證制,進港後直接拿去送驗,今年的黃金蟹改推小包裝,品質經過篩選。很多黃金蟹銷往北台灣各大餐廳,今年價格比去年上漲約1成左右,整體捕獲數量與去年差不多。

基隆黃金蟹的公蟹成熟時體型比手掌還大,蟹肉飽滿。漁會並已和7-11超商合作,推出黃金蟹、小卷、透抽和大明蝦預購,約3到5天就能拿到,到12月6日止。

市府產業發展處科長蔡馥嚀指出,產品通過農漁產品產地生鮮標章認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