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366

內湖驚見3字頭!趁現在買…連賓利一起開回家

#實價登錄 #房價 #房市 #內湖 #台北 #讓利 #好房網TV #sway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綜合報導
 
晚三年買房可以省900萬?這不是銷售話術,自2017下半年起,台北市內湖區頻頻傳出豪宅慘賠出場、銷售慘淡,甚至是國產署標售頻頻吃鱉等消息,房市景氣你也看的霧裡看花、猶豫是否要出手買房嗎?快循著實價登錄找房子,內湖不只已經跌破4字頭,連3字頭河岸宅都有了,快拿著實價登錄,讓你議價殺出一條血路!
 
好房網TV主持人Sway以實價登錄揭露資料指出,2018年1月一筆交易資料為,屋齡8年、三房兩廳附車位,交易單價45萬元,總價只要1445萬元,位在成功路二段路邊、緊鄰三軍總醫院,相較於新北市許多總價超過1500、2000萬以上的重劃區,比較其CP值,讓Sway直言「如果台北市沒有很貴,何必買到遙遠的蛋白蛋殼區呢」,新北市的新店央北重劃區、板橋和土城就是例子,每坪開價最高還到50幾萬,地點卻在吵雜的快速道路旁,重劃區機能也尚未建立。
 
北市內湖成交行情4字頭已成趨勢,好房網TV主持人Sway以實價登錄揭露作舉例(圖/翻攝自好房網TV)
北市內湖成交行情4字頭已成趨勢,好房網TV主持人Sway以實價登錄揭露作舉例(圖/翻攝自好房網TV)
 
另一筆是去年11月位在東湖的屋齡4年華廈物件,前任屋主在短短2年時間內就選擇慘賠1333萬元出場,單價從5字頭崩跌到3字頭,回跌到5、6年前的行情,但Sway提醒,參考實價登錄時要注意,像此交易前後差了一個車位,參考價值、準確度便降低很多,很可能當初是「作價」,所以事實賠多少不能確定,可能更多,而雖地點接近汐止,但離市中心仍相對較近,且汐止新案已開價到4字頭,競爭力相對失色不少。
 
但這些都還不夠看,同樣一筆今年1月的大樓7樓戶交易,屋齡9年中古屋,位在新明路上、成美右岸河濱公園旁,單價只要38.5萬元,總價1533萬,且位處地段不單純只是河岸宅,同時還臨家樂福、大潤發商圈,甚至隔一座橋就是捷運松山站、台鐵松山火車站,同時可享五分埔生活圈機能;不光如此,想沿著內湖捷運站居住的通勤族,在內湖站、劍南站、葫洲站都已有中古屋出現3字頭的成交價,顯示屋主已認清市場緩跌趨勢,心態放軟、議價空間拉大。
 
台北市內湖區河岸宅驚見3字頭成交價(圖/翻攝自實價登錄)
台北市內湖區河岸宅驚見3字頭成交價(圖/翻攝自實價登錄)
 
Sway強調,購屋族買房真的不必太著急,其實只要多等一下,價差可能就能讓你買房同時又換一台新車,尤其是只要柯P還在任的一天,就能多晚一天買房,房價還會繼續下跌,並且平常就要多觀察實價登錄,這是很好用的議價工具,而切記訣竅是「看低不看高」,高的價格準確度低,可能是過去房價位於相對高點時「作價」炒房價用的,而買房挑地點的最大重點仍是「考量工作和居住需求」,當地工作、當地生活,減少通勤疲勞,尤其是在北市工作,現部分房價已跌到比新北還要低,CP值提升,且建設經費比新北市還要多,未來發展性哪區較佳是可想而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