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1

力推地方產業 社頭導覽增景點

#地方 #社頭鄉 #鐵道 #地方產業 #旅遊景點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鐵路便當業者陳朝強,網羅全省各地知名便當與鐵路文化集結成書,去年他們搜集社頭特色景點出版「社頭,好好玩」導覽手冊,2千本已送完,最近再加印2版2千本,並再列入4景點,及舉辦集戳章送紀念杯活動,希望大家走訪社頭風土人情。
 
 
陳朝強與吳昆宗都是鐵道迷,今年更以地方產業、景點為主軸,出版「社頭好好玩」導覽手冊。 吳昆宗 說,許多日本人深愛地方旅遊景點,但因之前印刷物太小,今年重新改版並新增產業景點,配合手冊戳章領紀念品活動,希望能帶動地方觀光及刺激經濟。
 
出身鐵路世家的陳朝強,自幼耳聞目染鐵道文化,收集了為數不少珍貴的鐵道相關物品,典藏陳列在自家樓閣供人欣賞,自從第一本台灣鐵道主題餐廳問世後,即吸引一群鐵道迷與日本人收藏,因受到整體景氣低迷萎縮影響,今年業者特地與23家地方產業及景點結合,出版了社頭好好玩導覽手冊,帶動地方繁榮。
 
負責籌備、採訪、撰寫的文創者吳昆宗指出,社頭鄉的清水岩寺、生態展示中心、月眉池大家耳熟能響,但基督長老教會社頭分會的鐘樓、窺探彰化平原的銀河鐵道,都別有一番風情,社頭鄉產業方面,除了昇田食品、麥芽金桔、上成咖啡外,還有網路熱賣的山腳傳奇鳳梨酥、獲金牌的蕭永金蜂園,都是在地新興產業的驕傲。
 
為了鼓勵消費者到社頭遊玩,特地聘請專家設計23種戳章,蓋滿10個章即可兌換一份精美紀念品,陳朝強希望透過這本完整的旅遊資訊導覽手冊,能為社頭的產業發展帶來新契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