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7

鐵份瀑布清幽 花縣觀光處會勘

#地方 #鐵份瀑布 #觀光開發 #人潮 #旅遊景點

記者邱立雅/玉里報導

鐵份瀑布在花蓮縣知名度不高,但是前往當地,卻是處處飄花香、步步有驚喜,縣議員王燕美昨天邀請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來會勘,探討觀光開發的可行性。

花蓮縣玉里鎮鐵份瀑布環境清幽,很適合全家遊憩。(記者邱立雅攝影)

鐵份瀑布休閒區是玉里鎮東豐里美麗且值得一遊的旅遊景點,瀑布水流出自海岸山脈西側的山頭,高約26公尺,不過目前為枯水期,水量不多,附近還有冷泉,空氣中飄著淡淡的硫磺味。

鐵份溪在民國89年開發成親水公園,有停車場、步道、休閒綠地,露營區等設施,但年久失修,周遭環境早已變了模樣,尤其鐵份瀑布道路入口,路狹雜草多,無法會車。

議員王燕美表示,當地有先天優良的條件,希望透過縣府來開發在地觀光旅遊,至少讓周遭環境整潔乾淨,才能帶動人潮。

「環境真的不錯!」縣府人員實地走訪後,發覺鐵份瀑布休閒區周圍環境清幽,值得走訪,尤其現在周圍開滿柚花,到處飄花香,增添情趣;但由於附近道路狹小,停車空間不足,廁所等硬體設備也缺乏,需要再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