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42

嘉義高鐵首建案 逆勢衝破八成銷售率

#交通 #高鐵 #預售案 #故宮南院 #房價 #置產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嘉義報導

軌道效應熱度不退,隨著軌道哲學的發酵,位於南太保的高鐵嘉義站開始受到矚目。除了生活機能完整的縣治特區,附近尚有長庚醫療專區、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等開發,就業人口陸續群聚,今年底即將營運的故宮南院也在附近,從政治、經濟到文化的利多,讓高鐵特區第一個建案「遠雄國寶」創下八成五的銷售率。

嘉義高鐵特區首件預售案主打1字頭房價,成為熱銷關鍵。(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攝)

嘉義高鐵特區首件預售案主打1字頭房價,成為熱銷關鍵。(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攝)

南太保地區與朴子市相鄰,周邊有國道1、3號、61號西濱快與82號東西快環繞,距離嘉義航空站、布袋港、東石漁港車程在30分鐘內,市區有BRT捷運公車系統聯繫,海陸空交通皆可通達。相較於西部各站周邊推案不斷,嘉義高鐵特區首次出現預售案「遠雄國寶」,規劃31至55坪大樓產品,開價每坪14至18萬,以「高鐵沿線預售最便宜」為號召。

高鐵嘉義站鄰近縣治特區與長庚醫療專區,提供像是學區、醫療資源和其他生活機能的支援。值得注意的是,嘉義縣長張花冠提出農業、產業、觀光等三大主軸的「嘉義新時代」,當中包括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一、二期,及馬稠後產業園區第一期的啟動;大埔美園區一期已於98年九月動土,二期也在去年初開工,同年六月馬稠後園區一期緊接啟動,引進低污染、低耗能、低耗水及高產值產業,朝向以農業改良技術結合食品科技、生物科技,帶動地方產業發展,並創造約3.5萬個工作機會。

遠雄建設行銷副總黃俊郎提到,遠雄觀察嘉義的城市發展與規劃,順應地區未來需求,率先打破透天別墅為主流的房市現況,以二代宅模式進入嘉義高鐵特區,該案吸引包括生技業、科技業、製造業等企業主置產,也有嘉義子弟歸鄉購屋,還有許多北部退休族群,因為住慣了大樓社區,嚮往嘉義悠閒的大環境,加上北部絕跡的1字頭房價,甚至有住戶呼朋引伴一次購買8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