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9

如飛瀑傾瀉而下…巨型紙雕現台中

#地方 #新奇 #商圈 #精銳藝術節 #台中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中市AAM精銳藝術節「找我」PARTⅡ昨登場。

曾以巨型紙雕現身米蘭、紐約的台灣藝術創作者邱雨玟展出「水姑娘的繁衍計畫」紙雕作品,如飛瀑般從11公尺高處傾瀉而下,相當吸睛。

AAM精銳藝術館發言人王碧竣說,由精銳建設支持的AAM精銳藝術館,位於中市南屯區大業路、惠文路口,秉持「不做藝廊、不營利、不收門票」的三不原則。

「找我」PARTⅡ即日起到9月30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週一休館,團體可提前一週預約導覽。

「找我」PARTⅡ力邀國內6名藝術創作者參展,創作者邱雨玟以「水姑娘的繁衍計畫」紙雕系列,曾在北京、米蘭、紐約展出,昨首度在台灣登場;邱雨玟透過剪紙藝術,展現大自然結合的「水姑娘」意象圖騰,發展出不同紙雕創作,讓紙材幻化出無窮變化。

另還有盧昉展出「出古入今:大鼻子的異想世界」系列油畫,胡慧琴以陶藝呈現「時間的霉」。

黃舜廷結合雙關語和諧音的詼諧闡述,黃裕智圓融的金屬編織,黃蘭雅透過熱塑性樹脂將「碎形」巨大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