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34

4連鎖飯店砸230億 搶進台中

#商圈 #連鎖集團 #台中 #觀光 #地方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中台灣觀光旅遊產業商機誘人,吸引國際品牌與本土品牌連鎖飯店集團、爭相投入台中市場,掀起飯店投資熱潮。未來2年內,台中市已知將有老爺、萬楓、李方艾美、洲際等4家品牌連鎖飯店,陸續加入營運或是動工興建,總投資金額估計超過230億元!其中,大毅建設首度跨足飯店產業,攜手老爺集團、砸下近10億元打造的「大毅老爺行旅」,昨(17)日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老爺酒店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廖年祈、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盛山等人主持下,正式開幕營運。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位處草悟道與國美館雙商圈,規畫170間客房、藝文展覽空間及義式餐廳,以「藝廊」概念規畫整體空間,簡潔的白色為主軸規畫,試營運期間,平均住房率約5成。廖年祈表示,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是老爺集團插旗台中旅店市場的首案,也是「老爺行旅」品牌全台第3家店。此外,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的萬楓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為全球最大的連鎖酒店集團-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旗下的四星級酒店品牌之一,預計今年第3季開幕營運,這將是萬豪國際集團插旗台中的第一間連鎖酒店。

國際品牌與本土品牌連鎖飯店集團、爭相投入台中市場。(工商時報) 

同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頂級酒店品牌、位於台中火車站前的「李方艾美酒店」,目前正在積極趕工興建中,但確定趕不及於年底前營運。李方酒店管理集團強調,為了更符合時代的需求,多次申請變更設計、引進更新的科技建材或是研發更好的技術,因此總投資金額從原本估計的80億元、提高到100億元,營運時程預計在2019年下半年。此外,勤美集團與洲際酒店集團攜手合作的「台中洲際飯店暨度假村」,位於全國大飯店與草悟道商圈,總投資金額預估高達120億元,客房數規畫220間,最快將於今年底、明年初動工興建。該酒店完工後,未來將會是洲際酒店集團在台中地區的首家分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