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053

大老二亮王牌!桃園青埔「新十大建設」讓買氣歸隊了

#多空 #政策 #桃園 #青埔 #房價 #成交 #建設 #利多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桃園報導

桃園青埔受到預售屋、新成屋龐大案量影響,近幾年傳出不少賠售案例,不過,桃園青埔可謂六都之中,集食衣住行育樂「新十大建設」於一身的區域,不僅有高鐵、機場捷運加上擴建桃園機場第三航廈,還有華泰名品城、國泰人壽引資的橫濱八景島水族館、Cozzi和逸商旅、新光影城、冠德商務城、IKEA與A19站旁的桃園市立美術館,共10大項目。

▼機場捷運可以遠眺高鐵青埔特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機場捷運可以遠眺高鐵青埔特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2015年因房市景氣反轉,桃園青埔房市也冷了,過往投資客殺進掃貨的景象不再,加上新案一路墊高到4字頭開價,嚇跑許多自住買家。不過,受到3年價格的修正,加上建商餘屋與新成屋屋主有降價讓利,吸引不少自住客聽聞下殺降價而看屋。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張瀞勻分析,到去年為止,不少看屋族一直觀望,但今年青埔房價跌幅收斂,從高點至今累積達到2成房價的修正,未再往下破底,因此今年不少自住進場購屋,買家頗有歸位的氛圍,依據A17、A18、A19捷運站物件地點遠近,成交價2、3字頭,比較遠的區域,則能撈到1字頭。

桃園青埔重劃區近年重大建設利多,傲視全台六都會區之首,官方交通建設與民間投資的到位,包括已經通車的高鐵桃園站、機場捷運,與營業中的華泰名品城Outlet,加上國泰人壽投資的國際商務城規劃水族館、飯店與影城,未來IKEA也將進駐,A19站的冠德商務城與近期動土的桃園市立美術館,及航空城重要的第三航廈興建計畫,共10項官方民間投資案,都讓青埔坐擁利多王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