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30

青埔已經不是鬼城 一招讓銷售持續加溫

#多空 #房價 #青埔 #桃園 #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今年建商在北台灣推案量暴增,其中桃園推案主力集中在幾個重劃區,專家指出,由於桃園主要重劃區生活機能逐漸完備,讓建商推案更有信心,然而還是需要價格讓利,才能保持銷售熱度。
 
據平面雜誌統計,今年截至8月25日為止,台北市、桃園市推案量成長最大,桃園今年前8個月推案量約1704億元,也比去年全年增加近200億元,推案多集中在重劃區,如青埔特區、蘆竹南崁、八德廣豐和擴大重劃區以及龜山A7重劃區等。
 
青埔特區生活機能逐漸完備,讓建商推案更有信心,然而還是需要價格讓利,才能保持銷售熱度。(好房網新聞中心)
青埔特區街景。(有巢氏房屋)
 
青埔特區是新竹以北最大的重劃區,區內已有高鐵站及3個捷運站,陸續會有大型建設進駐,區域發展逐漸完善,有巢氏房產研究發展中心資深研究員陳金萍日前表示,先前因航空城開發計劃幾經延宕,在房市修正後,過去被投資客炒高的房價也跟著下跌,近來跌幅趨緩,房價從1字頭到4字頭,選擇相當多元。
 
中華綜合發展研究院不動產研究中心主任曾文龍分析,桃園青埔推案熱潮開始出現,區域總銷金額逾百億元,甚至超越過去三年推出總金額,因為這幾年青埔看屋人潮逐漸回流,加上青埔房價略低於桃園市區,桃園當地人看屋意願也逐漸增加。
 
然而曾文龍認為,近來市場出現回溫,建商開始大膽推出新案,供給量愈趨激烈,只會造成相殺,所以只有價格持續讓利,謹慎推案,才能繼續保持溫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