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飛機上別睡了!調查:每50名乘客就有1人機上遇真愛

#交通 #飛機 #真愛

聯合報 記者莊蕙嘉╱綜合報導

待在狹小且乾燥的機艙,和陌生人排排坐上數個甚至十數個小時,許多人都把搭飛機當成補眠的行程,或是和芳鄰互看不順眼。不過英國匯豐銀行最新調查指出,每50名乘客中,就有1人在飛機上「遇見真愛」。

這分調查訪問來自141國的2150名飛機乘客,逾半數受訪者表示會和機上乘客聊天,每7人中有1人會在機上交到朋友,16%的乘客則是透過交談增加工作的新客戶。

許多乘客將搭機時間用來補眠,但也有人在飛機上遇見靈魂伴侶,此為示意照。路透許多乘客將搭機時間用來補眠,但也有人在飛機上遇見靈魂伴侶,此為示意照。路透

根據受訪者,搭機時出現以下行為很惹人厭:脫鞋、對空服員大小聲、飲酒過量、大包小包占據機上置物櫃太多空間、占據座位扶手、睡到靠在陌生人肩上以及打呼。

如果沒有這些讓鄰座乘客煩躁的行為,也許對方就是你的另一半,2%的受訪者就是這麼遇見真愛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