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28

在高雄蓋上億元透天別墅 他說等待有緣人來

#高雄 #透天厝 #景觀宅 #地方 #澄清湖特區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高雄澄清湖除了是知名觀光景點,周遭也成高雄景觀住宅的集結地之一,吸引芳崗建設、京城建設等建商,分別推出芳崗水問、圓山大院及圓山硯等景觀大樓住宅,以中低總價主攻首購和首換族群。透天別墅也是頗多,主要是澄清湖特區向來以豪宅聚落而聞名,這區塊有其特殊性,政府規畫為低密度開發的住宅區,搭配澄清湖周邊375公頃綠地,稀有的湖光美景,而列入前瞻基礎建設的捷運黃線,未來也可望為澄清湖特區住宅加分。

美僑建設就在圓山飯店後方推出「帝硯」,基地位在仁武澄清湖特定區,規劃地坪84到143坪,其中143坪僅有一戶,建商特別用心規畫,有70坪水景側院花園,外觀採用大量石材搭配格柵營造日式禪風外觀,廚房配備200萬等級廚具,總價1.3億元。

露台可以欣賞澄清湖綠意。(記者謝梅芬/攝影)

陳昭男坦言,當年選擇興建超豪宅建案,只是想有個成就感,也算是夫妻倆在建築界的代表作,以每坪16萬元的高成本興建,屋內的材料選擇都特別用心,至於會不會擔心價位太高,不好賣?他說,就等有緣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