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

煥然一新!七堵永平圖書館公廁完工

#地方 #居家 #公廁 #永平圖書館 #七堵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雖然疫情期間圖書館並不開放,但是改建工程仍持續不斷,七堵區永平圖書館公廁近日整修竣工,期望於疫情緩解、管制解封後,提供所有市民舒適、乾潔與明亮的的如廁環境。
 
七堵永平圖書館公廁改建為基隆市109-110年度改建的27座公廁中的3座,包括了男、女廁與無障礙廁所各一座,改建後公廁環境通風明亮,並裝配烘手機,地板也採防滑設計,讓民眾能夠自在安心地如廁。
 
七堵區永平圖書館公廁近日整修竣工。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七堵區永平圖書館公廁近日整修竣工。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環保局表示,在疫情期間除了加強防疫與環境清消措施外,其他有關市容與環境改善的計畫或建設仍持續進行,並未因為疫情而中斷。永平圖書館如期完工,提供市民與讀者更優質的公廁環境,環保局也呼籲大家共同維護,為下一位使用者著想,因為大家都可能會是「下一位使用者」。
 
近年來基隆市公廁環境品質不斷提升,從各處市場、觀光景點,乃至各公家機關的廁所皆為改善目標,近年來也獲得環保署評鑑的肯定,多次拿下各縣市公廁評比的特優殊榮;中央相關預算的撥補,更讓基隆市的公廁精進計畫能夠不斷擴展項目,除環境整潔的基本要求外,綠美化、友善程度及創意都是努力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