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70

公園遊樂設施損壞 七堵將整修

#地方 #七堵區 #公園 #遊樂設施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公所檢視全區遊樂設施受損情形,發現永平、正光里兒童遊樂場和百一社區公園的設施,因為使用率較高,受損情況較嚴重。受損設施已禁用,近日將發包整修或汰換,預計4月底前完工,再重新開放民眾使用。

公園遊樂場設施,使用率較高容易損壞,玩遊樂設施時要先檢查器材是否有損壞。(圖/翻攝台北市活化淡水河系生活網)

七堵區長趙明華昨天表示,區公所在農曆過年前,普查公所管理的10處社區公園和10處兒童遊樂場設施受損情形,並請里幹事用警示帶綁住受損設施,防止民眾使用時受傷。

20處公園和兒童遊樂場中,永平、正光里兒童遊樂場和百一社區公園因附近住宅密集,永平里兒童遊樂場鄰近七堵國小,百一社區公園旁也有托兒所,各項設施使用率高,受損情況較為嚴重。

永平里張姓里民說,永富路、崇智街口的永平兒童遊樂場,是里民活動的好去處。多項運動設施損壞,在農曆過年前就用警示帶綁住,至今無法使用,希望早日修復。

永平里長林東漢表示,遊樂場內的設施多為塑化材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損壞。區公所能修就修,如果要買新品替換,希望改買不鏽鋼設施,免得過不了多久又壞了。

趙明華說,各社區公園、兒童遊樂場設施多為在地民眾使用,要設置那些設施,原則上尊重里長、社區理事長等地方人士的意見,但因經費有限,無法全面換裝不鏽鋼材質的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