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4

夜市公廁髒亂不堪 柯文哲嘆:水準應改進

#地方 #夜市 #觀光 #公廁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台灣小吃獨步全球,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必逛夜市,不過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卻發現,北市14個著名夜市中,卻有部分夜市未設置公廁,即便有設置公廁,卻也缺乏維護,以臨江街夜市為例,民眾步行到公廁的巷子就要花1分鐘,且廁所燈光昏暗、廁所髒亂,形同治安死角。

洪健益今也在議場上播放夜市公廁的影片,只見廁所髒亂不堪,甚至還有用過的衛生紙直接棄置在地,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了則是頻頻搖頭嘆氣,甚至一度還顯得相當驚訝。

圖為臨江街夜市外觀。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趙文彬攝影圖為臨江街夜市外觀。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趙文彬攝影

柯文哲強調,我們夜市水準應該要改進,應該要有個夜市改進計畫,將和市場處討論,是否透過競賽方式改進。

此外,洪健益還提到,為了讓民眾食得安心,衛生局針對夜市推行食材登錄平台,但登錄商品根本就不完整,甚至還有同張照片多攤共用的狀況。

洪健益表示,14個夜市中,僅有2攤登錄珍珠奶茶,這有可能嗎,痛批食材登錄形同虛設,市府管理有漏洞。

對此,柯文哲直言,這登錄狀況一定有問題,太混了。柯文哲還說,台北市要做為一個文明的城市,夜市一定要改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