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86

美食評「台北最好吃的鴨血」 知名麻辣火鍋店驚傳熄燈

#地方 #詹記 #麻辣火鍋 #鴨血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繼名店馥臨港式火鍋傳出準備熄燈後,曾被香港美食雜誌評為「台北最好吃的鴨血」的詹記麻辣火鍋店南京店,今天無預警在臉書貼出公告,指出因租約到期,預計7月29日是最後一天營業,不少火鍋控得知後一臉錯愕,大喊不要走。

詹記麻辣火鍋總店於新莊,開店20多年,前幾年到北市擴點,因為Q彈的鴨血著名,讓不少台北人因鴨血成為死忠顧客,更被香港美食雜誌評為「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鴨血」,不過今天店家於臉書粉專公告,南京店因租約到期,預計7月29日為最後一天營業。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今傳7/29熄燈。圖/詹記麻辣火鍋臉書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今傳7/29熄燈。圖/詹記麻辣火鍋臉書

不少火鍋控得知消息後十分錯愕,不過詹記也於文中提及,已經在找尋新的地點,期待與饕客們有一天再次碰面,但仍有許多粉絲希望趕在關店前,前往再怒吃一波。

詹記麻辣火鍋公告全文

各位詹記的老朋友、新朋友:

謝謝大家,願意陪詹記走過這些年,擁有你們的支持也才能讓詹記更專心在湯頭上、食材上的進步!!! 希望我們的努力 沒有讓各位支持詹記的饕客們失望!

但很遺憾地,我們因租約到期的關係 要跟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抱歉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將熄燈跟大家說聲再見了!

今年7月29日將是南京店最後一天營業 ( 當日最後收客時間19:00 )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和南京店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 當然詹記也不會讓各位失望,我們已經找尋到新的地點!新的計畫準備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當中 7月初會在粉專上跟各位分享更多的消息~!

期待!

期待與您再碰面的那一天!!

能再次感動您味蕾的那一天!!!

詹記麻辣火鍋 敬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