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22

新北有他?網友點名「存在感低破表」這些區

#板橋 #新莊 #永和 #雙溪 #存在感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板橋、新莊、永和、中和,這些新北市區域,我們都相當熟悉,但有些區,像新北市「雙溪」就被網友認為存在感低,甚至還有人不曉得新北市有這一區。

新北市雙溪被網友認為存在感低,還會跟外雙溪搞混。圖/維基百科新北市雙溪被網友認為存在感低,還會跟外雙溪搞混。圖/維基百科

Ptt論壇有網友提問,覺得新北市哪個行政區最沒有存在感?其中「雙溪」就被不少網友票選是最沒存在感的行政區,有網友說「雙溪超沒存在感,你去問路人一定十個有九個跟你回外雙溪」、「很多人只知道故宮那個外雙溪,不知新北有雙溪區」。

另外還有新北市「石門」,也被網友認為存在感低,因為大多數人第一直覺會先想到「石門水庫」,誤以為石門在桃園。

不過這些區域,雖然被說存在感低,但房價親民度及居住空間可不低。根據今年4月內政部統計,新北市是全台灣最蝸居的城市,每人平均居住空間只有10.13坪,比台北市10.2坪還要小。

其中新北市各區中,每人平均居住坪數最低是板橋區,僅8.87坪,其次為三重、蘆洲區,8.98坪,居住坪數最大的則是瑞芳、深坑、石碇、坪林、平溪、雙溪、貢寮、烏來區,平均14.25坪。

至於平均房價上,根據永慶房仲網的價格,板橋住宅每坪平均價格為43.7萬、三重、蘆洲住宅平均價格為30到35萬、雙溪區的公寓價格則是約7.8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