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0

Pbike百萬幸運兒 誕生

#地方 #交通 #腳踏車 #公共 #自行車 #政策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共自行車Pbike2014年12月起營運,第100萬使用人次在11月12日誕生,縣府送出VIP一卡通作為賀禮,就讀大同高中一年級顏慈伶,獲悉自己是幸運兒,透過母親轉述「真的作夢也會笑」。

Pbike目前在屏東市共有30個租賃站、450部自行車,成為學生日常通勤通學,或是在地民眾、外地旅客探訪屏東巷弄小吃、在地文化景點時,重要的交通工具。

16歲家住潮州鎮顏慈伶,每天搭火車再轉公車到校,如果通勤時間允許,Pbike也是交通選項之一,最常使用時間是下課等補習空檔,日前接到屏縣府簡訊通知是第100萬人次幸運兒,開心不能自己,縣府特地製作客製VIP一卡通作為賀禮,昨天由母親代領。

屏縣府加碼尋找鐵肺騎士,25歲職業軍人高志航,3個月內騎乘2237分鐘奪冠。他說,原本騎腳踏車用來健身,加上營區靠近租賃站,與同袍下班會騎自行車,由他擔任地陪,藉此漫遊屏東市。主要探訪景點有將軍之屋、宗聖公祠、屏東觀光夜市,另一碗豆腐、阿柳湯圓、傅媽媽煙燻滷味等必吃美食亦瞭若指掌。

12/8 12:30 好房網與田大權在FB及MeMe直播【2016關鍵大代誌】,下載MeMe搜尋:欽差大人談房市

連結在此:https://goo.gl/dmxwnR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