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2

太子評估開第二家飯店

#多空 #政策 #太子建設 #飯店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轉投資飯店有成的太子建設(2511),有機會再開啟第二家飯店。太子建設昨(17)日在法說會上表示,目前在台北市西區有評估的飯店投資案,屬於舊建物重建,預計第3季末、第4季初投資案將明朗化。若該案成行,將以喜達屋體系進入,預計二到三年完工可正式投入營運。

除了w hotel,太子建設計劃再開第二家飯店 (翻攝google map)w hotel (翻攝google map)

太子建設目前旗下擁有100%時代國際飯店,專事經營W Hotel飯店品牌,今年上半年飯店營收達8.76億元、年減11%,毛利率為65.4%,稅前淨利為0.85億元、年減18.2%。

W Hotel飯店擁有405間房,平均每晚房價約6,500元。今年上半年平均住房率約75.9%,是國內八大五星酒店之中,住房率第二高的飯店(僅次Le Meridien的81.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