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14

士林官邸菊展 電影場景布新菊

#地方 #台北 #士林官邸菊展 #菊展 #菊花 #電影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2017士林官邸菊展」25日開跑,展期2周。北市工務局昨天預告,今年菊展以「眾星雲菊」為題,將各式菊花融入電影場景,希望帶給民眾耳目一新感受。

民眾童年回憶的「老夫子」及「大番薯」綠雕高2.6米,脖子跟衣服用花卉組成,成了士林官邸菊展另類吸睛亮點。 記者張世杰/攝影民眾童年回憶的「老夫子」及「大番薯」綠雕高2.6米,脖子跟衣服用花卉組成,成了士林官邸菊展另類吸睛亮點。 記者張世杰/攝影

每年底,台北市各式花展陸續登場,上周末台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2017秋季玫瑰展」開跑,緊接著就是士林官邸菊展,各式花卉將讓民眾大飽眼福。

士林官邸菊展周六登場,往年重頭戲主角「大立菊」昨率先亮相。 記者張世杰/攝影士林官邸菊展周六登場,往年重頭戲主角「大立菊」昨率先亮相。 記者張世杰/攝影

工務局長彭振聲表示,去年配合世大運,菊展有熊讚加持,共45萬旅遊人口到士林官邸,代表菊展很有特色,希望今年超過60萬人次。

往年菊展的重頭戲主角「大立菊」,昨也率先亮相,今年預計擺放5座以上。彭振聲說,去年最高紀錄有1600朵,近年重點已不在朵數,而是將每朵直徑變大,增加欣賞度。

往年菊展的重頭戲主角「大立菊」,昨天亮相。記者張世杰/報導往年菊展的重頭戲主角「大立菊」,昨天亮相。記者張世杰/報導

除了大立菊,今年還有民眾童年回憶的「老夫子」及「大番薯」綠雕,高度2.6公尺,脖子跟衣服用花卉組成,成了吸睛亮點。

「2017士林官邸菊展」25日正式開跑,展覽為期2周。記者張世杰/攝影「2017士林官邸菊展」25日正式開跑,展覽為期2周。記者張世杰/攝影

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說,今年菊展以眾星雲菊為主題,將大立菊、造型菊、大菊、中菊及菊科草花與電影藝術結合,呈現電影經典場景。菊展共分成12大展區,呈現9部經典電影,包括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不能說的秘密、蟲蟲危機、馬達加斯加及宮崎駿經典電影等。

今年士林官邸菊展以「眾星雲菊」為題,將大立菊、造型菊、大菊、中菊及菊科草花與電影藝術結合,呈現電影經典場景。記者張世杰/攝影今年士林官邸菊展以「眾星雲菊」為題,將大立菊、造型菊、大菊、中菊及菊科草花與電影藝術結合,呈現電影經典場景。記者張世杰/攝影

北市府也舉辦多項好康活動,民眾在「士林官邸旅客」粉絲團分享上傳展區的電影場景創意照片,即可參加好禮抽獎,詳情可至粉絲團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