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3

輕軌帶旺蛋殼區 「玫瑰中國城」1字頭換屋最愛

#輕軌 #玫瑰中國城 #換屋 #房價 #公寓 #大樓 #透天 #安坑 #新店 #社區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雙北捷運路網是全國分布最密的地區,而新北市安坑輕軌則是銜接雙北既成捷運路網,增加蛋殼區的交通與通勤便利性,對於首購族來說,沿線1 字頭、2 字頭的房價相對便宜,想有個自己的窩更輕鬆。
 
安坑山區,山巒環繞綠意盎然,越往半山腰上去,環境越是寧靜,周邊社區包括「達觀鎮」、「黎明清境」、「台北小城」、「玫瑰中國城」等知名社區,產品種類多樣,例如「達觀鎮」為電梯大樓型社區,「黎明清淨」則是公寓為主,「台北小城」則為透天產品為大宗,搭配部分公寓,「玫瑰中國城」則包含了公寓、透天、華廈等。
 
「玫瑰中國城」內產品種類多元,從公寓到電梯華廈都有。圖/好房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玫瑰中國城」為屋齡30年的中古社區,總戶數4375戶,依據實價登錄資料,「玫瑰中國城」近1年成交單價為每坪19.2萬,總價落在 115~3,000 萬,多數為40坪以上的3房公寓,適合需要寬敞空間的換屋族群。
 
「玫瑰中國城」在周遭社區中為居住密度最高的超大型社區,因此不同於其他社區總有缺乏生活機能的缺點,「玫瑰中國城」內包含便利超商、頂好超市、美聯社的大小採買商店,也有牙醫、小兒科、中醫、聯合診所等,生活機能自成一格。
 
交通便利性也是「玫瑰中國城」在周邊社區中的優勢,同時有648、909兩線班次密集公車進入社區,除了可連接至捷運新店線,也可以直達台北車站、東區,未來捷運安坑輕軌也規劃有K02玫瑰中國城站。
 
除了大眾運輸系統,開車族在此區更是如魚得水,新北市府近十年陸續增設安坑交流道銜接北二高,擴建碧潭橋、開通中安橋、安一快速道路,疏通安康路交通壓力,拉近安坑區與中永和、大安信義區的距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