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屏東森林中圖書館 1樓誠品主題店陪伴讀者到2021年

#地方 #圖書館 #誠品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屏東縣立總圖書館歷時2年整修,今年8月下旬重新開幕,打造「森林中圖書館」,誠品書店首次與縣市圖書館合作,打破以往圖書館與書店對比,誠品在圖書館1樓入口旁進駐期間限定店,原本預計到11月15日,誠品書店今宣布,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主題店,將延續陪伴讀者到2021年。
 
誠品書店屏東店設在屏東太平洋百貨7樓,誠品進駐屏東23年,在屏東縣立總圖書館的主題店原本預計3個月,受縣民好評,將延續到2021年,誠品也規畫系列活動。
 
屏東縣立總圖書館歷時2年整修,今年8月下旬重新開幕。圖/聯合資料照
 
「3日限定!延展選書樂」,11月20日到22日,在總館主題店挑選3本書推薦給圖書館,經書店確認沒有此書,就會成為圖書館的館藏,誠品書店依照每次推薦書目的金額,回饋5%給圖書館,作為後續的購書基金。
 
誠品屏東太百店位在太平洋百貨7樓,因百貨整體規畫,位在7樓誠品將移到5樓,原本360坪規模變成200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