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4

龍華路土溝遭埋 龍潭居民憂淹水

#地方 #排水 #淹水 #下水道 #施工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

龍潭鄉龍華路上一土溝遭地主掩埋,居民擔憂土溝遭埋後,當地雨水無從宣洩,原本就容易淹水的地區情況會更嚴重。鄉公所人員昨天前往會勘,允諾下月初就會動工改善水溝排水。

龍潭鄉龍華路上土溝遭埋,居民擔憂排水困難會造成淹水。(記者賴佑維/攝影)

該土溝位於龍潭國中沿著龍華路南下約150公尺處。鄉民代表沈思民、中正村長黃文奎等人前往會勘,公所表示,該土溝屬於私人所有,只要縣府核准即可掩埋。公所也說,對於居民憂心淹水問題,會立即發包改善當地水溝,預計明年1月初即可動工。

公所說,施工將土溝兩側的排水溝連接起來,再把水引到龍華街下水道,屆時會再開說明會讓居民了解施工概要。

被地主委託處理土地的仲介公司則喊冤表示,該土溝原本將水排進附近的陂塘,但陂塘日前被填平,土溝等於沒有排水功能。因為該土溝將農地一分為二,地主在使用上相當不便,認為土溝失去作用後,才將其填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